梧昌文化

梧昌文化,诚信赢天下!

疫情无情人有情--广州市海珠区体育舞蹈协会自发募捐献爱心力战疫情

汇集力量凝聚爱,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各战线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恪尽职守,勇敢担当,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广州市海珠区体育舞蹈协会迅速投入到为抗疫出力的行动中去!号召全体会员献出自己的力量,助力战胜疫情!

广州市海珠区体育舞蹈协会合影 

在刘桂花会长带领下,热心的协会成员、飞扬舞蹈学校的学员、家长和老师们纷纷响应,你出钱来我出物。短短几天,刘桂花会长带头快速筹集用于防控的善款14800元,价值1485元的84消毒液100公斤!

慈善捐赠爱心名单 


海珠区体育舞蹈协会、广州飞扬舞蹈、广州迪吉人力 爱心助力战疫情 慈善捐赠现场


广州市海珠区慈善会颁发海珠区体育舞蹈协会荣誉证书 


海珠区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刘桂花女士和海珠区慈善会会长罗日珊女士

协会迅速行动,将募集的善款购买一批防疫物资:口罩1000个,84消毒水10桶,医用酒精消毒水25瓶,医用手套2000个等等。

2月17日,刘桂花会长带领飞扬舞蹈学校老师们代表广州市海珠区体育舞蹈协会将这批防疫物资捐赠到海珠区慈善会,支援一线人员,为他们提供来自体育舞蹈协会的强有力支援和助力。

海珠区慈善会会长罗日珊,常务副会长黄晓葵热情接受了协会的爱心捐赠并为协会的善举颁发慈善证书。

广州飞扬舞蹈周可萱老师和刘桂花会长在慈善捐赠现场 

刘桂花会长说:在这次助力抗击疫情的慈善活动中,深深感受到每个人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对抗击疫情助力,海珠区体育舞蹈协会凝善聚力,将这点滴善心汇集成大爱助力战疫情!


评论

© 梧昌文化 | Powered by LOFTER